学报编辑部
最新资讯
  • 江苏省学报研究会文科分会2...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工程...
  • 袁茹编辑参加中国红楼梦学...
  • 学报编辑部召开年度重点任...
  •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参观瞻仰冯梦龙故居,深学...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
  • 过刊目录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成功召开第二届编委会成立大会

    420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二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顾菊平,新当选的编委会委员及学报编缉部相关人员与会。会议由副校长温波主持。

    温波宣读了自科版学报第二届编委会成员名单。顾菊平教授任编委会主任,张毅教授、吴健荣教授、崔志明教授任编委会副主任,唐叔贤院士、李长明院士等23人任编委会委员。顾菊平为新任的编委会成员依次颁发了聘书。

    学报编辑部主任刘强介绍了自然版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目标。编委会副主任、主编张毅教授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编委共同努力下,和大家一起办好学报。唐叔贤院士和李长明院士建议学报加强国内国际交流,与学术机构开展合作。与会的其他编委也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学报优化栏目设置,研究学科属性,关注交叉领域研究热点,策划专题,遴选优质稿件,提升学报质量。

    编委会主任顾菊平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上一届编委为学报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本届编委会的成立、对当选的全体编委表示热烈祝贺。顾菊平对本届编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政治家的胸怀办刊,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二要以科学家的精神办刊,打造学术前沿高地;三要以实干家的担当办刊,擦亮高质量发展名片。顾菊平表示,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奋发作为,本届学报编委会一定能够通过自身的良性运转和作用发挥,支持引领学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