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最新资讯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工程...
  • 袁茹编辑参加中国红楼梦学...
  • 学报编辑部召开年度重点任...
  •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参观瞻仰冯梦龙故居,深学...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
  • 学报编辑部召开发展规划研...
  • 过刊目录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工程技术版)》成功召开第二届编委会成立大会

    420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学报(工程技术版)》第二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李勇副校长、温波副校长、肖洋副校长、唐柏鉴副校长、工程技术版第二届编委会全体编委及学报编辑部相关人员与会。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刘强主持。

    温波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工程技术版学报第二届编委会的通知。肖洋教授任编委会主任,李勇教授、唐柏鉴教授、杨新海教授任编委会副主任,丁海平教授等25人任编委会委员。李勇为新任的编委会成员依次颁发了聘书。

    刘强介绍了工程技术版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目标。主编丁海平教授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编委共同努力下,和大家一起办好学报。与会编委们就工程技术版学报今后发展方向、提升路径、内容和外观质量等方面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编委会主任肖洋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上一届编委为学报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届编委会的成立、对当选的全体编委表示热烈的祝贺!为了更好地发挥编委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肖洋对新一届工程技术版编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二要坚持学术办刊原则;三要坚持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办刊道路。最后,肖洋表示在新一届编委会编委们的共同努力下,工程技术版学报工作一定能够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