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最新资讯
  • 袁茹编辑参加中国红楼梦学...
  • 学报编辑部召开年度重点任...
  •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参观瞻仰冯梦龙故居,深学...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
  • 学报编辑部召开发展规划研...
  • 学报编辑部一行赴江苏大学...
  • 学报编辑部一行赴湖南科技...
  • 过刊目录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年度重点任务落实会议

    314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年度重点任务落实会议,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编辑部主任刘强主持。

    编辑部副主任程勇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订大会、2023年安全责任书签订大会和2023年目标责任状签订大会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主要领导讲话要旨内容。

    刘强详细介绍了目标责任状“学报编辑部2023年目标任务”,并对重点任务进行逐项分解,将具体指标分别落实到各科室,同时明确了主要责任人。与会人员就完成重点任务的实施路径、具体措施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围绕学报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强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重要会议精神;二是层层落实责任,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严肃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干事创业。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