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最新资讯
  • 学报编辑部召开发展规划研...
  • 学报编辑部一行赴江苏大学...
  • 学报编辑部一行赴湖南科技...
  • 温波副校长率队赴南通大学...
  • 声 明
  •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学报编辑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
  • 过刊目录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一行赴湖南科技大学期刊社调研交流

     

     

    921日,学报编辑部主任刘强率队,前往湖南科技大学期刊社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湖南科技大学期刊社社长伍济钢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发展概况和期刊社基本情况,湖南科技大学期刊社和我校学报编辑部相关人员就稿源组织、栏目设置、运行机制、编辑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强表示,我校学报编辑部将认真学习借鉴湖南科技大学期刊社正确的办刊导向、科学的办刊理念和成功的办刊实践,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紧紧依托学校学科人才资源,不断提升稿源质量,积极扩大影响力,坚持不懈推动学报特色化、高质量发展。

    湖南科技大学期刊社目前出版4种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其中,《湖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均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学报。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