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最新资讯
  • 学报编辑部一行赴湖南科技...
  • 温波副校长率队赴南通大学...
  • 声 明
  •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学报编辑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
  • 汪诗明主编应邀给社会发展...
  • 过刊目录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波副校长率队赴南通大学调研交流

    9月16日,温波副校长带领学报编辑部相关人员,赴南通大学杂志社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南通大学副校长陆俊杰对我校温波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和杂志社期刊相关情况。南通大学杂志社和我校学报编辑部就各自期刊的稿源情况、栏目设置、运行机制、经费来源及编辑人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温波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南通大学校领导和杂志社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认为南通大学先进的办刊理念、成功的办刊经验令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值得我校学报认真地学习借鉴。他提出,我校学报接下来要在继续深入调研学习的基础上,做好办刊定位、发展目标规划等顶层设计,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充分依靠我校学科人才资源,不断提升稿源质量,进一步优化栏目设置,坚持特色发展,努力将学报建设成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成果展示、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和靓丽窗口,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江苏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调研期间,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我校温波副校长一行。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