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最新资讯
  •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学报编辑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
  • 汪诗明主编应邀给社会发展...
  • 学报编辑部2人获江苏省期刊...
  • 社科版学报在全国理工农医...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
  • 过刊目录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月20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期初线上工作会议,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编辑部主任刘强主持。

         会上,刘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苏州科技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在听取各版编辑室和办公室近期工作的汇报后,刘强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第二,要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第三,要按计划全面做好期初各项工作。最后,刘强表示学报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学报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