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最新资讯
  • 学报编辑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
  • 汪诗明主编应邀给社会发展...
  • 学报编辑部2人获江苏省期刊...
  • 社科版学报在全国理工农医...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
  • 《安徽史学》主编方英研究...
  • 过刊目录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年度编委会会议召开

    1月6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年度编委会会议在学报编辑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国起教授主持。

    国起主编首先向编委们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自科版编辑室主任谢金春全面介绍了2021年度自科版学报相关专业来稿数量、发文情况、基金论文数量、编委履职情况、期刊影响因子、近两年发文的被引和下载情况。与会编委们根据《优秀论文评选条例》评选出2021年度自科版学报校内优秀论文3篇。

    副校长、自科版编委会副主任崔志明代表编委会对各位编委、学报编辑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应该鼓励校内作者投稿,在学校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学报在新的一年里在办刊质量和扩大学术影响力方面有望更进一步。

    与会编委们热烈讨论,从提高学报质量、提升影响力、拓宽组稿渠道、组织论文类型、调整栏目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年度校内优秀论文名单:

    1.张毅:时间尺度上非迁移完整力学系统的Lagrange方程与Nielsen方程(2021年第1期)

    2.刘彪:基于非真实感模式的文化遗产交互设计与实现(2021年第1期)

    3.李霞:演化折现Hamilton-Jacobi方程粘性解收敛问题的一个反例(2021年第4期)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