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最新资讯
  • 学报编辑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自然...
  •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
  • 汪诗明主编应邀给社会发展...
  • 学报编辑部2人获江苏省期刊...
  • 社科版学报在全国理工农医...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
  • 《安徽史学》主编方英研究...
  • 过刊目录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7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支部每一位党员先后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与生活实际,深入交流了“学四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与感悟,对标先进,查找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体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吴健荣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干担当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系统地交流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行,为支部其他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通过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重要论断,意旨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份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要义,更好地弘扬建党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学报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